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网友寄语

2017年07月02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网友“文国云”:香港回归20年的沧桑巨变是“一国两制”变宏伟蓝图为美好现实的光辉历程和璀璨实证。

  网友“车木小”:情怀随着香江流淌不息,愈远愈深……

  网友“南海卫士”:香港回归20年,“一国两制”花盛开。

  网友“西安王帅”:香港回归20年来,我们看到的是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知到的是一脉相承的家国情怀、凝聚起的是走向复兴的磅礴力量。守好中国心,共圆复兴梦!香港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不倒翁”:珠还南海,光耀香江。

  网友“宋晏儒”:“一国两制”结硕果,“港人治港”谱新篇。民族复兴手牵手,内地香港心相连。同舟共济逐梦想,砥砺前行奏乐章。

  网友“小朵儿”:希望香港能更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经济越来越繁荣,市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网友“Sophia”:出生在香港回归这一年,跟香港一同在亲爱的祖国母亲怀抱里成长真是有幸!

  网友“老三届”:“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历史证明这个方向是对的,不能动摇。

  网友“强国社员925”:香港会更加繁荣富强。

  网友“学友”:真希望能认识一些香港朋友,教我唱一首有味道的粤语歌。也希望有机会去香港旅游,尝一尝那里的人气美食。

  网友“古法黑糖”:20年间,香港在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都在印证“一国两制”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对香港充满信心,对祖国充满信心!

  网友“希望”: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中国故事一定会更加精彩。

(责编:陈彦彦(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