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将提前至今年10月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

2017年07月05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5日电 (辜雨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日出席特区立法会答问会,并宣布将提前在10月公布上任后的首份施政报告。

林郑月娥表示,自己十分重视与特区立法会议员的沟通,当选第二日已与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会面,之后也陆续约见各党派议员,与大家坦诚沟通。

林郑月娥指出,已接受部分特区立法会议员的建议,将施政报告重新提前至每年度会期第一次会议公布,方便议员辩论探讨,使其更加聚焦在施政报告及财政预算案上,审视特区政府未来施政。

林郑月娥表示,距离10月公布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只有约3个月,未必能够做到全面咨询。她指出,其已在竞选期间承诺检讨部分政策,上任后将继续聆听各界意见,包括在竞选时强调的教育、土地房屋及经济等问题。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