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港领袖实习计划”正式在港启动【2】

【查看原图】
启动礼上,到场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分享职场经验。
启动礼上,到场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分享职场经验。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7月10日16:42

人民网香港7月10日电 (吴玉洁)日前,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资助的“2017苏港领袖实习计划启程前培训暨启动礼”在香港数码港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省青联副主席蒋敏,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振彬,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等嘉宾出席启动礼。

实习计划由苏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办,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苏州市青年联合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香港职业训练局合办,并得到了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以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支持。

启动礼上,主办机构邀请了三位企业代表从求职应聘、入职准备和履历制作等方面,向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介绍如何更好更快地面对职场挑战。

由苏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办的“苏港领袖实习计划”今年已经走入第三届。在本次计划中,参与者将在南京和苏州两地展开实习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透过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江苏省各个行业的发展,并切身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因应同学们的需求,今年的实习计划特别在南京加设以“设计”为主题的实习活动,希望参与者可以借助南京设计产业的发展优势,开扩视野,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