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为湖南募集逾2000万港元赈灾款

2017年07月13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3日电 身在香港,心系湖南。香港湖南联谊总会近日在香港三湘大厦举行募捐赈灾仪式,为遭受洪涝灾害的湖南乡亲捐款。据统计,募捐总额超过2000万港元。

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会长、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表示,看到家乡湖南近来遭受洪涝灾害,感到十分揪心。她指出,香港湖南联谊总会自7月1日起便着手组织筹备相关慈善救灾活动,并向在港湖南乡贤发出赈灾捐款倡议书,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在赈灾仪式上,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会员,在港湖南海联会理事,以及部分在港乡亲和香港友人纷纷慷慨解囊,帮助湖南受灾群众。其中,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定向捐款1500万人民币,周群飞个人捐款100万港元。

此外,湖南香港联谊总会副会长黄有龙、蔡广仕分别捐款100万港元和50万港元,三湘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港元,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创会会长、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辉个人捐款2万港元,香港岳阳联谊会会长王富贵捐款100万港元,香港邵阳联谊会会长王尔康个人捐款100万港元,香港娄底联谊会会长彭志兵带领在港娄底乡亲捐款100万人民币,新奥燃气香港公司捐款20万港元。(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