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展开其任內首份施政报告咨询工作

2017年07月18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8日电(陈瑶)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8日展开其任内首份政府施政报告的咨询工作,与香港特区不同界别的立法会议员会面。而该份施政报告将于10月11日发表。

林郑月娥早前公布称,以往于年初发布的政府施政报告将提前至今年10月发表,以供立法会议员在立法年度开始时审议特区政府未来1年的施政方向和工作计划。

林郑月娥说,现距离10月只有短短3个月,难以就施政报告进行大型公众咨询。不过,她在竞选时已收到不少关于政纲中的意见,候任期间也与各界广泛接触,得到不少建议。特区政府将会综合收集来的意见,检讨多项政策。

林郑月娥承诺将以此为基础,继续聆听市民意见,在施政报告中为不同政策范畴制定措施,确立未来一年的施政重点。

据悉,香港特区立法会17日公布2017/2018新年度会议议程。议程显示立法会将于10月11日复会,召开暑期休假后首场大会;同日,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发表其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并于翌日到立法会出席施政报告答问大会。此外,本届特区政府首份财政预算案,将于明年2月28日发布。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