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举办免费中高龄大型招聘会

2017年07月26日22:0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将于7月28日在香港屯门举行以“中高龄就业新里程”为主题的免费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来自饮食、零售及物业管理等行业的23间机构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为香港中高龄人士提供约2500个职位空缺,包括客户服务、车站助理、车长、陪老员、店务员、咖啡调配师、厨师、服务员、保安、技术员、机械维修技工、文书主任及包装员等。参与机构将于会场设置摊位,进行现场招聘,求职人士可现场递交工作申请,并有机会在现场接受面试。特区政府劳工处亦将于现场设立摊位,供相关求职者实时办理求职登记及查询有关鼓励就业的交通津贴计划等。

在本次招聘会中,约58%的职位为全职空缺,大部分职位的月薪在8000港元至1.6万港元之间;其余42%为兼职职位,工作时间较为灵活。约99%的空缺职位要求求职者学历为中六或以下,约78%的空缺职位不需要应聘者具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