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下月将访新加坡及泰国

2017年07月27日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26日公布,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下月2日至4日访问新加坡及泰国曼谷,进一步加强香港与东盟国家的联系。这是她就任行政长官后首次外访。

据介绍,林郑月娥8月2日出发前往新加坡。在8月2日及3日逗留新加坡期间,她会与新加坡政府高层官员会面,以及出席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活动——“李福志·新加坡之子·香港摄影师”摄影展的开幕典礼。她还会藉此机会参观创新数码服务实验室“GovTech Hive”、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及公共服务学院。

林郑月娥8月3日傍晚转往泰国曼谷,翌日与泰国政府高层官员,以及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的商界人士会面。她还会与泰国创意工业的主要企业代表会面,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行政长官办公室表示,林郑月娥将于8月5日早上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完)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