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将发行“香港珍稀植物”特别邮票

2017年08月02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日电(陈瑶)香港邮政今日宣布,将于本月17日推出“香港珍稀植物”特別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以提高公众对珍稀植物的保护意识。

据香港邮政介绍,香港地处热带北缘,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植物品种极为丰富,更生存着不少珍稀植物。为了提高市民对珍贵及稀有植物的保护意识,为珍稀植物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香港邮政将以一套“香港珍稀植物”的特别邮票,宣传环保、保育的理念。

该套包括四枚邮票,面值为1.7港元、2.9港元、3.7港元和5港元,分别介绍了细花冬青、二色石豆兰、香港秋海棠和大屿八角这四种香港珍稀植物的生长特性和外形。为配合主题,邮票和小全张均用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环保纸张印制,纸张的原材料和生产过程均符合严格的标准。

香港邮政表示,各邮政局将由3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3港元。

(责编:贾文婷、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