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举行夏日狂欢大派对

2017年08月04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4日电 (辜雨晴、实习生王安然)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于8月5日至6日在高山剧场新翼举办“2017夏日狂欢大派对”。活动设有音乐舞蹈剧场、亲子音乐和舞蹈工作坊等项目供香港市民及游客参加。

本次活动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特备节目。届时高山剧场新翼的演艺厅将上演合家欢音乐芭蕾舞剧场《欧罗密与叶朱丽》,五位钢琴师和30名芭蕾舞演员将以多首古典音乐、电影名曲、卡通音乐和儿歌,讲述欧罗密和叶朱丽两位主角在梦中的历险旅程以及他们对于未来的憧憬。

活动现场展览厅还将举行《手创奇迹》画作展,展出约30幅由儿童、家长、长者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创作的画作,反映他们对生命不同阶段的心声。同场还有音乐跆拳道、亲子舞蹈、亲子敲击、动物卡通绘画和折纸手工创作、户外鼓乐巡游、街头魔术表演、户外音乐会等活动,供香港市民及游客参与和体验。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