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出席“好香港好香港”展览冀继续推动创意产业发展

2017年08月07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6日电(陈瑶)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由香港本地创意产业人士策展的“好香港好香港”展览,5日在香港举行开幕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仪式,并强调香港特区政府致力推动香港创意产业发展,为青年人营造创意氛围。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的创意产业发展蓬勃,人才辈出,在不同的创意领域都有大量经典作品。为了推动创意产业的持续发展,特区政府先后向创意智优计划和电影发展基金拨款超过15亿港元,以支援业界举办更多推动本地创意发展的项目。

林郑月娥续称,创意产业不但可令香港经济多元化,同时可为青年人提供更多向上流动的机会。因而,未来特区政府会更“大胆”地支持本地创意产业,推动创意产业发展,为青年人带来大展拳脚的机会。

本次“好香港好香港”展览汇聚近200件本地创意产品,涵盖时装、音乐、电影、广告、漫画等,供参观者从不同领域的创意作品中发现一个立体的“好香港”,回顾并展望香港创意产业的发展历程。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