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展开访京行程

2017年08月07日21:4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7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日下午抵达北京,展开为期四日的访问。

林郑月娥抵京后,在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陪同下,参观故宫博物院教育中心,与在此参加青年实习计划的粤港实习生交流。

据悉,该实习计划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来自香港和广东省的30名青年,在故宫博物院展开为期六周的实习工作和文化活动,借此机会学习博物馆管理知识、加强两地青年的沟通交流。

林郑月娥随后参观了故宫博物院“紫禁城与海上丝绸之路”展览,并与单霁翔和实习生们共进晚餐。

林郑月娥感谢故宫博物院鼎力支持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项目,亦感谢故宫博物院与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多次联合举办年度大型文物展览,让香港市民有机会欣赏和认识故宫的文物和历史。(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