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2017年上半年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7.2%

2017年08月13日09: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港澳台简讯

香港2017年上半年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7.2%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近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同比上升7.2%,其中,商品转口货量上升7.3%,港产品出口货量上升0.5%。同时,商品进口货量同比增加7.7%。

港交所2017上半年综合收入和其他收益同比增10%

港交所近日介绍,得益于投资收益净额大幅增加等因素,2017年上半年港交所综合收入及其他收益达到62.03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接下来港交所将继续执行战略工作计划,前海联合交易中心预计今年开业,多种互联互通产品也在推动之中。

香港连现两宗本地登革热个案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日前宣布,正在调查一宗新出现的登革热个案。由于这名患者住所邻近7日公布的今年首宗本地登革热患者住所,这一新增个案被视为今年第二宗本地感染病例。

台湾著名画家王农作品“落叶归根”沈阳展出

“艺游丹青心系故土——台湾画家王农捐赠作品展”近日在辽宁省博物馆开展,共展出104件王农书画作品。王农祖籍辽宁,师从徐悲鸿、李可染等大师,涉足传统水墨、漫画、版画等艺术领域,均取得较大成就。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