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78名香港学生获颁卓越奖学金 特首林郑月娥主持颁奖礼

2017年08月16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6日电 (辜雨晴)2017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颁奖礼于15日举行,78名香港学生获得奖学金,将于2017至18学年到境外知名大学及专科学院升读学士学位或研究院课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持颁奖礼时表示,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推行以来,逾180名优秀香港学生获得资助,升读海外知名大学。她期望各位青年善用良机,在世界一流学府磨练技能、增进知识,以佳绩毕业,日后学以致用,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本次获颁奖学金的香港学生大部分在香港完成中学教育,其中51人升读学士学位课程,27人升读研究院课程,选修传统学科或专门学科,以及一些在香港尚未开办课程的学科。

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旨在资助香港优秀学生升读境外知名大学,为香港培养具备环球视野、国际网络和一流教育水平的优秀人才,在全球化知识型经济环境下,提升香港竞争力。目前该计划已成功举办三届。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