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0余青年担任旅游大使 驻守景点推广香港旅游信息

2017年08月18日18:5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8日电 (吴玉洁)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及香港青年协会日前委任226位中学生及大专生担任香港青年大使,在未来一年的周末及假期驻守于香港各主要旅游景点,接待旅客及提供旅游信息。

据悉,担任“2017/18 年香港青年大使计划”的226名青年,将会在海洋公园、山顶凌霄阁等主要旅游景点,接待访港游客。 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何永昌表示,计划自2001年起至今,已培育逾3000个青年,向近1000万名游客推广本地旅游信息。

已参与计划3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读书的卫淇昌表示,自己去年负责驻守的其中一个景点为湿地公园,驻守期间经常需要接触小朋友,教导有关湿地的生态知识,从中发现自己擅于与小朋友沟通,在服务中发掘了自己的长处。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