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办计算机通讯节

2017年08月25日18:5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5日电 由香港电脑商会主办的香港计算机通讯节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到约200个参展商参展,现场共设400个展位,内容丰富、产品包罗万象,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

主办方表示,近期电竞风潮“席卷”香港,为顺应电竞潮流,主办方将本年度活动主题定为“创科浪潮·激发玩乐狂热”,并在场馆内设计有电竞活动,期望吸引更多市民及游客参加。

此外,本届通讯节还设置有Cosplay大赛、飞镖挑战赛及机器人比赛等多项活动;在互动体验区,市民和游客可以进行VR体验及试玩多项创新科技产品,感受创新科技的魅力。(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