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委任香港特区土地供应专责小组

2017年08月29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9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宣布委任特区土地供应专责小组30名成员,负责检视特区土地供应来源和现行措施,推动公众讨论并建立共识,为特区政府制定合适的土地策略提供参考。

林郑月娥表示,专责小组任期为18个月,其工作范围包括检视香港特区土地来源和特区政府的短、中、长期土地供应措施,并提出优化建议。专责小组亦会研究其它可增加土地供应的方案,并列出其利弊,方便社会公众参与讨论。

林郑月娥希望专责小组能尽快完成工作,提出一套健全方案,为特区政府掌握未来土地开拓的整体策略打下夯实基础。她表示,自己在参选政纲中已就特区房屋政策提出看法,特区政府目前正就此进行研究,期望在10月公布的施政报告中有所交代。(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