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两岸暨香港影视界共同演绎百年“秦商”传奇 

2017年08月30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由两岸暨香港演员共同出演的百年“秦商”传奇故事——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29日在上海举行首播发布会。

在人们熟知的“晋商”“徽商”之外,来自“八百里秦川”陕西关中平原的“秦商”故事,对很多受众而言仍是一个较为陌生的领域。《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泾阳地区真人真事改编,大陆演员孙俪、陈晓,香港演员胡杏儿、台湾演员张晨光、何润东等共同主演。

《那年花开月正圆》主要以女性视角诠释一百多年前中国社会的商道,塑造了个性解放的近代女商人周莹的形象。据主创人员介绍,全剧跌宕起伏,相较于早前风靡的《大宅门》《乔家大院》等影视剧,更适合新媒体时代的青年群体观看。

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8月30日起在大陆多家卫星电视平台首播,海外观众则可通过网络平台收看。(记者许晓青 陈爱平)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