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举行开幕典礼

2017年09月14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官网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开幕典礼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午宴今日在天津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出席并主礼。

出席的其他嘉宾包括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天津市人民政府港澳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曹汉军、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联络司协调处处长邰凡、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和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主任陈可舒。

聂德权在午宴上致辞时表示,天津受惠于天津自贸区、“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对香港而言是庞大的投资和商贸机遇,而驻天津联络处的设立,正是为了加强与天津市政府的沟通和合作,并加强支援当地的港人港企。

他表示,驻天津联络处未来会做好桥梁角色,加强香港和天津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充分善用双方在不同产业上的优势,互惠互利,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发展。

午宴后,聂德权出席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天津巡回展开幕典礼,并与曹汉军、邰凡、傅小慧和陈可舒一同主持开幕式。

巡回展介绍香港多姿多采的城市面貌、最新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展示香港和内地共同推进两地旳发展、交流和合作。展览由今日起向公众免费开放至9月19日。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