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男子于海洋公园鬼屋设施中昏迷死亡

2017年09月18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海洋公园16日发生意外,一名男子在万圣节机动游戏设施内疑似被硬物击中昏迷,在送院后证实不治。香港特区警方对此事故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件无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海洋公园表示,当天下午1时许,一名男游客参加万圣节活动“哈啰喂全日祭”,进入鬼屋“活埋凶间”。在其进入约5分钟后,该男子被发现在工作人员区域的“后勤设施”内昏迷。

据悉,该名21岁男子当时躺在一个仿制棺材内,从一楼滑落至下层。他离开时怀疑走错方向,被另一个仿制棺木击中头部。救护员赶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对该起意外表示悲痛,称海洋公园会配合特区政府部门的调查,并为死者家属提供协助。目前,园方已关闭涉事景点“活埋凶间”,并将事件通报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

海洋公园指,涉事景点设计时由专业工程师处理,并已将设计交予机电署审核,开放前也经过注册工程师进行现场测试,获机电署许可及批出临时娱乐牌照。

据介绍,今年的“哈啰喂全日祭”是海洋公园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万圣节活动,原定于10月5日对外开放。意外发生当日为企业提前包场。(陈瑶)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