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与英国签订金融科技桥梁协议

2017年09月21日21:4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1日电 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和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的见证下,香港特区与英国于20日在伦敦签订金融科技桥梁协议,该协议将促进两地在金融创新方面的合作。

据悉,该协议涉及范围全面,涵盖两地政府、监管机构和业界之间的合作,将提供稳固框架,有效促进两地金融科技公司利用彼此的设施资源和拓展协助,共同开拓新商机。

刘怡翔表示,该协议充分反映出特区政府致力推动香港金融科技发展,以及与其他金融科技中心加强合作的意愿。他指出,特区政府期望通过与英国在金融科技发展和推广方面的合作,促进香港特区金融科技公司扩展业务至英国,也欢迎英国公司来港发展业务,利用香港特区作为开拓内地和亚洲市场的门户。(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