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香港全年共办逾900项活动

2017年09月25日22: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5日电 (陈瑶)2017年即将进入最后一季,香港特区政府日前统计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至今年年底,香港共举办逾900场活动。未来一个月内,香港还将举行数场展览和庆祝活动,以飨市民。

据特区政府资料,第42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将于9月26至2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展览会由特区民政事务总署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合办,展出超过120份优胜作品,包括国画、西洋画、中文书法、摄影、中文故事创作、对联及中文诗歌等,供市民免费入场。

观塘区文娱康乐促进会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2017年观塘区中秋彩灯晚会”,将于9月30日晚举行。活动以一系列节目包括摊位游戏、猜灯谜及表演包括歌舞、粤曲及魔术,与市民一同庆祝中秋佳节及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

而为了推广潮州文化、凝聚社区,九龙东潮人联会举办的“迎国庆?贺中秋2017潮式园游会”,也将在9月30日举行。活动包括潮剧表演、潮州功夫茶及小食、摊位游戏、3D摄影区及纸飞机工作坊和比赛。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为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至2017年底,特区政府与社会各界将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