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计有924万人次进出香港

2017年09月25日22:0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5日电 (陈瑶、实习生王安然)由于今年内地“十一”黄金周将连同中秋节假期连放8日,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预计在内地假期期间将有约924万人次进出香港。

据特区入境处预计,陆路入境高峰期为10月2日,入境人次可能超过49.6万;而出境高峰期为10月7日,出境人次可达40.1万。其中,罗湖口岸将会是最繁忙的管制站,预计假期期间将会有约269万人次进出香港。而落马洲支线、深圳湾及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亦会非常繁忙,预计假期期间平均每日分别约有18.3万、13.2万及8万人次出入境。

为疏导假期期间的旅客流量,特区政府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持各管制站的工作,并加开检查柜及通道以疏导人流及车流。同时,特区政府入境处亦会增派保安人员协助维持旅客过关秩序。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