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出席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

2017年09月28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8日电(陈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出席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林郑月娥在会上表示香港最好的时候还未到来,香港有很多与内地合作的大型基建仍待未完成,她相信当这些大型基建竣工后香港将变得更好。

林郑月娥指,随着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文化区的陆续落成,香港会有更好的基建,并体验到“互联互通”。她表示,基建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十分重要,目标就是把资本流、人才、数据信息和货物等尽量在区内通行,从而形成国际竞争力。

在创科方面,林郑月娥指,香港和深圳将在占地87公顷的河套地区共同发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土地面积为整个科学园的4倍,将成为香港历来最大的创科平台。这会为港深两地的创科事业提供强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对于住房问题,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不缺乏土地资源,而是缺乏公众共识。她强调,特区政府会透过政策,让年轻人置业;并邀请专业人士组成委员会研究土地供应,找出更多手段增加房屋供应量。

林郑月娥又透露,特区政府会降低中小企业税务负担,日后会研究将所有企业的利得税率争取降低至10%以下。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