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珠海边检总站海上联合执法实战演练

2017年09月3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边检民警登上待检出入境船舶进行检查
边检民警登上待检出入境船舶进行检查

人民网澳门9月30日电(苏宁 哲敏)为不断提升边检执勤执法人员技能,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出入境环境,珠海边检总站于9月29日组织开展海上联合执法实战演练。

当天上午8时演练正式开始,边检4481艇、边检4487艇、边检4486艇组成的联合船艇编队先后驶抵珠海大桥附近水域及大屿山锚地水域。湾仔边检站执法人员登上待检出入境船舶检查船舶及船员、有无藏匿人员和违禁品情况,并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万山边检站执法人员对大屿山锚地水域进行巡查。

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克服航程时间长、海况复杂等困难,展现了过硬的海上执法技能水平,检验了各单位海上出入境管控成效,同时也为下步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