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航空公司突取消18班航班

2017年10月02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日电(陈瑶)香港一航空公司香港快运昨日宣布,由10月2日起连续6日,取消18班往返于香港、大阪、名古屋及首尔的航班,并就事件带来的不便向旅客致歉。

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当日傍晚回应查询表示,快运的航空取消事件共有1814人受到影响,其中350人已获退款,其他旅客也基本作出其他安排。

民航处发言人认为,有航空公司在外游高峰期前夕,做出如此大的航班改动,为乘客的影响严重。至于香港快运航空安全培训部门导师人手不足的情况,民航处已于9月中旬得悉相关情况,一直密切跟进事件,并多次与航空公司的管理层进行会议,督促有关航空公司尽快就人手不足的情况提交长远解决方案。

香港快运表示,受影响的乘客可更改出发日期和更改目的地,或安排退款。更改出发日期方面,乘客可自行选择其他日期出发前往目的地,自选航班的出发日期必须在原定行程前后的2个星期之內,并将根据航班座位供应情况而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