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落实港深创科合作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10月0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9日电 (陈瑶)香港科技园公司近日宣布,其附属公司——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6日正式成立。根据《关于港深推进落马洲河套地区共同发展的合作备忘录》,附属公司为香港科技园公司全资拥有,负责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上盖建设、营运、维护和管理。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表示,港深创科园公司的成立,对推动创新及科技生态圈的发展有深远意义。早前就成立附属公司进行大量筹备工作,现正积极物色合适人选,成立专业团队,研究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定位及营运模式。

黄克强指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面积是香港科学园的四倍,期望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及研发机构与港深科技企业有更频繁的交流,共同开拓内地及世界庞大的市场。

香港科技园公司介绍,港深创科园公司的董事局由香港科技园公司委任,共有10名来自学界、公共服务或商界等不同背景的成员。

(责编:覃博雅、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