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办多项创科活动庆回归

2017年10月1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0日电 (辜雨晴)一系列推广创新及科技的活动、结合时装和音乐的表演以及地区嘉年华近期陆续在港举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

其中“创新科技月2017”于9月底展开,其重点项目“创新科技嘉年华2017”将于10月21日至29日在科学园举行,活动设有展览、工作坊、导赏团,介绍本地大学、研发中心、专业团体、科技机构的创意发展和科研成果,香港卡通形象麦兜将继续担任活动大使。

此外,流动展览车“创科号”正走访香港各区,该展览车提供虚拟实境、互动游戏等活动,有助市民加深对机器人技术、智慧生活、健康老龄化等的认识。

80位香港时装设计师将于14日晚在添马公园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参与“JUXTAPOSED时尚X音乐2017”汇演。葵青区议会和区内义工团主办的嘉年华会也将于15日下午在青衣西南体育馆举行,设有竞技、游戏、照相区、表演、户外攀石体验等。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