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官员:“不一样”的施政报告 以破格思维解决问题

2017年10月11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1日电 (吴玉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上午发布任内首份施政报告,详细阐述了本届特区政府的施政理念及举措。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表示,这是一份“不一样”的施政报告,为香港整体经济、社会、民生建立了新的起点,让不同界别、种族及年龄层的市民一起向前走,建立一个充满希望与欢乐的未来。

他认为,本次施政报告提出215项新措施,是近5年最高记录,从培养人才、改善民生、宜居城市及青年发展,都提出很多大胆,果断的新尝试,用破格思维跳出传统框架,解决社会问题。

张建宗强调,特区政府会继续扩大香港已有的优势,为本地产业提供更多有利营商环境,包括优化税制协助本地企业拓展市场空间,促进企业及人才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开发更大市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