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身体力行配合特区立法会工作

2017年10月12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2日电(辜雨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出席特区立法会施政报告答问会时表示,特区政府改善特区行政、立法关系是实现良好管治的重要一环,她本人和特区政府各司局长会身体力行配合特区立法会的工作。

林郑月娥首先感谢特区立法会议员在过去几个月,包括在其担任候任行政长官期间与她见面,并表达许多意见。她指出,有不少意见已经纳入11日公布的施政报告中。

针对施政报告的具体政策措施可否顺利执行和落实的疑问,林郑月娥表示,特区行政机关将尽最大努力尽快制作这些措施背后的具体细节,然后提交特区立法会讨论。她希望特区立法会能够尽早按照香港市民的期望,支持及通过特区行政机关提出的各方面建议。

林郑月娥表示,为改善特区行政立法关系,应特区立法会议事规则委员会的建议,她将多出席特区立法会会议,并已通知特区立法会秘书处,现正等待秘书处通知之后出席特区立法会会议的具体时间。她还表示,希望以后与特区立法会议员互动能成为常态,让大家可以坦诚交流意见。

(责编:王欲然、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