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及早投放资源处理社会问题

2017年10月12日18: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2日电(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建议增拨资源加强长者家居社区照顾和幼儿学前康复服务,以期缩短轮候时间为零。

林郑月娥指出,“零轮候”目标并非口号,而是特区政府对社会的重大承诺和资源承担。

面对安老服务的重大挑战,林郑月娥在施政报告中提出将长者小区照顾服务券增至6000张。她指出,若仍不足以应付需求,特区政府愿意在人手和设施均能配合的情况下,投放更多资源,希望加强长者小区和家居照顾服务,及早提供支持。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2015年推出的到校学前康复服务试验计划成效显著,特区政府2018年起,每年将预留4.6亿港元,将受助名额将2900增至7000个。

(责编:王欲然、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