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燕集香江”香港财经论坛将在港举行

2017年10月24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4日电 2017“燕集香江”香港财经论坛将于11月4日在香港举行,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香港校友会暨北京大学香港企业家金融投资俱乐部携手中欧香港校友会暨中欧校友(北京)创业协会联合举办,以“创新与传承 ——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家”为主题。

届时,来自香港和内地的金融、实业、经济政策领域专家将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融合、企业制度创新、高科技企业境外上市、企业家家族财富管理、二级市场投资机会,以及金融创新等主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在内的众多买方和卖方金融机构投资总监、首席经济学家、政府机构主管、以及国内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参加,此外还有北京大学的教授学者及金融专业的校友也将出席。

“燕集香江”财经论坛由北京大学香港校友会于2013年发起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吸引逾百名学界、商界、政界、金融界领袖参与,是具有国际视野和前瞻性的,融汇全国金融、实业、经济政策研究领域的高端年度财经论坛。(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