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货币兑换店运送百万港元现金遭盗走

2017年10月26日09: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一货币兑换店运送百万港元现金遭盗走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25日提供的消息显示,新界上水一家货币兑换店24日晚遭遇盗窃,兑换店两名职员驾车将现金运走期间,被3名非华裔男子利用声东击西的方法,偷走钱袋,损失约100万港元。

  受害的是上水新康街一家货币兑换店。每天打烊后,店主习惯将店内大量现金放在钱袋内并运走。24日晚上7时半许,店主将店内现金交由两名男女职员带走,并由男职员驾驶私家车离开。运送途中,男职员发现车胎爆裂,于是将私家车驶至新丰路一家维修站修理。

  警方表示,男职员下车等候维修期间,有3名非华裔男子出现,其中1人藉词问路,另1人则向车上的女职员讹称私家车出现问题,女职员不疑有诈下车查看。

  女职员返回车上后,发现车内一个钱袋被盗去,内有约100万港元,相信是被第三名非华裔男子偷走。

  警方接报到场,经初步调查后,将案件列为盗窃,暂未有人被捕。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