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欣赏服务日”在港举办 冀散发正能量

2017年11月24日08: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港媒报道,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23日在港举办第五届“欣赏服务日”,冀向社会散发更多正能量,将香港打造成为“欣赏之都”。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通过业界的多年努力,包括企业的创新以及从业员的创意才华,他看到了顾客服务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

  陈百里指,企业应有以人为本、以客为本的理念,令服务更加迎合市场的需求。他建议商界可以透过跨产业、跨界别、跨领域的合作,结合大家的资源和力量,带动社会价值,做到互惠共赢。

  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主席丘应桦说,给服务人员一个笑容或一声“感谢”,就是对他们莫大的鼓励,并传递了正能量。他希望能将这种懂得答谢、懂得欣赏服务的文化,一传十、十传百,让全世界都知道,香港是一个既能提供最优质服务,也有最优良“欣赏服务文化”的地方。

  丘应桦希望特区政府能推出更多政策,例如资助相关培训和推广,让顾客服务行业有更多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加入,为巩固香港的形象出一份力。

  据介绍,为配合此次“欣赏服务日”,大会于23日在香港服务业地标——尖沙咀和铜锣湾举行“欣赏服务车——小型弦乐三重奏音乐路演”,把欣赏优质服务的讯息传播给广大香港市民。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