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北京在港推介旅游

2017年11月29日05: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1月28日电 (记者陈然)28日下午,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共同举办以“京港旅游‘携手’,演绎城市别样精彩”为主题的推介会及旅游图片展。推介会吸引逾百名来自京港两地旅游业界代表,反响热烈。

  推介会上,北京市旅游委副巡视员邹伟南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为图片展揭幕。“古都北京、今日北京、远景北京”三大主题,以及“古韵北京、文化北京、研学旅游、精品文博、冬奥北京”等八大板块,展示出近百幅精美的北京旅游图片,吸引不少到场嘉宾驻足称赞。

  随后,邹伟南继续向观众介绍北京旅游产业发展概况,包括中医养生、游学旅游、京郊旅游等特色旅游资源及过境免签、离境退税等优惠政策。另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非遗民间艺人展示画脸谱、捏面人等技艺,观众与艺人多番互动,彰显出北京旅游文化强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编:冯粒、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