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北京海外联谊会改选理事长

2017年11月30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常工)被称为香港十大同乡会之一的香港北京海外联谊会,日前在香港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凌锋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凌锋当选后表示,香港北京海外联谊会至今己有30年的历史,是香港爱国爱港的重要社团组织之一,他将借中共十九大的东风,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当好香港爱国爱港社团组织的排头兵,继续起到香港与内地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做好并积极参与祖国“一带一路”大格局的工作。他说,做为河北省政协委员,他将为京津冀一体化出谋献策,更要大力推广京味文化,让香港北京海外联谊会越办越好。

  凌锋是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河北省政协委员,创作的抗战题材电影《血战台儿庄》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和百花奖。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