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向香港律师会介绍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17年12月08日09: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7日在外交公署举办报告会,向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率领的律师会理事及对外事务常务会一行介绍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谢锋从中国特色出发,结合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大国关系和参与全球治理方面的鲜活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谢锋还介绍了涉港外交工作的理念和方向。他表示,外交公署将继续做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守护者、特区对外交往合作的积极促进者、香港同胞海外合法权益的忠实维护者。

报告会上,谢锋祝贺香港律师会成立110周年,对律师会多年来为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法治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谢锋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香港法律界朋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郜婕)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