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夺亚太通讯科技奖9奖项

2017年12月12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2月11日电 (记者陈然)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于本月7日至10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香港代表团勇夺9个奖项,是获奖最多的参赛队伍之一。

  该奖项素有“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界奥斯卡”的美誉,香港代表团参与了其中9个参赛组别,并获得4个大奖和5个优异奖。32人的代表团由香港电脑学会筹组,并由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率领参赛,成员包括业界人士和大、中、小学学生。

  杨德斌表示,香港代表团的超卓表现再次展现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同业、专才和学生的灵活创新和杰出成就。特区政府致力推进本港资讯及通讯科技能力和创新持续发展,让市民体会科技带来的好处。

  据介绍,本年度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共吸引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赛队伍参与,参赛作品达173件。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