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茂波:香港全年经济增长3.7%

2017年12月13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2日表示,香港特区今年首三季经济实质增长3.9%,预计全年增长达3.7%,创过去六年以来新高。

陈茂波12日在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合办的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时指出,受惠于国家经济稳步发展,加上外围情况理想,香港今年经济势头良好。香港今年首三季经济实质增长3.9%,预计全年增长达3.7%,将是过去六年以来增长最高纪录。

他表示,凭借“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的大方向,将为香港经济和创科发展带来庞大机遇。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方面,香港特区政府亦将积极与各界携手,把握国家发展带来的机遇,为香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辜雨晴)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