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NT PLAN”计划在港启动

2017年12月2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12月13日,由新鼎明主办,香港沙龙电影作为支持方的“亚洲影视合作新机遇”推介会在亚洲协会香港中心隆重举办。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北美地区的200多名影视界、金融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与会者就亚洲影视行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香港影视行业问题应对等话题进行交流。

  推介会还宣布启动“NT PLAN”计划,共同筹备亚洲影视基金。“NT PLAN”计划将根据剧本内容评估、主创数据表现、团队专业度、过往作品数据表现等方面,挑选15-60个香港及亚洲各地区影视作品进行重点支持。获得香港政府电影基金支持的《探索功夫之魂》以及全球首部“一带一路”纪录电影《共同命运》成为该计划的预选项目。

  (文 综)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