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珠澳大桥成新晋景点 催旺游船团

2018年01月03日10: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游客在旅行社咨询旅行团情况。(香港文汇报记者 敖敏辉 摄)

百余元游一天包午餐 仅3小时已客满

据港媒报道,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这一横跨粤港澳三地的宏大工程吸引了不少民众的目光,在元旦前夜的大桥主体工程全线亮灯更是惊艳世界。据悉,为了让消费者一览港珠澳大桥这一世纪工程,南湖国旅、广之旅等多家旅行机构在近期纷纷推出乘船游览港珠澳大桥的参观线路,价格从100多元(人民币,下同)至近600元不等,相关路线一经推出即反响火爆,报名参观者络绎不绝。

据南湖国旅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监曾达丰介绍,目前港珠澳大桥参观团主要分为129元的一日游和569元的2日游,其中一日游行程包括游船河、午餐及往返车票费用,十分划算。

首批参观团元旦已抢闸

该旅行社港珠澳大桥参观团的首批300名游客已抢闸在2017年12月29日出发前往观赏。“坐船出海观赏港珠澳大桥,是目前唯一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港珠澳大桥的方式。为了方便消费者,我们最少10人即可成团出发。”曾达丰透露,新路线推出后很受游客喜爱,仅3小时就收满游客。

有关具体行程是从珠海湾仔码头出海,途经澳门三座跨海大桥后,再近距离观赏大桥。有乘船参观大桥归来的游客表示,现场参观港珠澳大桥十分壮观,并称大桥正式通车后要开车体验。

一日游以中老年人居多

同样抓住旅游热点的广之旅,则早在2017年11月底就开辟了港珠澳大桥参观线。数据显示,去年12月,广之旅报名乘船参观港珠澳大桥的人数达882人,而元旦假期期间参团人数就达136人。据广之旅销售经理徐若怀介绍,该旅行社共推出了三条包括参观港珠澳大桥的游览线路,其中一日游路线以中老年人居多。

“为满足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我们还专门推出包括珠海长隆和港珠澳大桥的2日线路,反响也不错。”徐若怀表示。

另外,记者从网上查询获悉,自港珠澳大桥具备通车条件后,已有多家旅行机构推出了相关的游船参观项目,可以预见,在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后,会有更多与大桥相关的参观路线陆续推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对粤港澳三地的旅游业发展助力作用已初步显现。(记者帅诚 敖敏辉)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