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界发生车祸致一死四伤 肇事司机涉危驾被捕

2018年01月04日14: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4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新界大榄隧道青朗公路3日深夜发生车祸,一辆中型货车突然失控,在撞上路旁的巴士站后冲下山坡,造成一死四伤,伤者包括肇事司机。目前,该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其他伤者经治疗后已出院。

据悉,当晚11时许,该中型货车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驶,在驶抵大榄隧道附近时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巴士站,伤及多位在此候车的乘客,其中一位27岁的女乘客被货车撞落至左边的山坡,其身体多处严重受伤,在送医院后被证实不治身亡。

中型货车在失控后从近十米高的山坡冲下,撞上一辆私家车,最后横卧在新界八乡路两条行车线及人行道中间。事发后,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伤者全部送往医院治疗。

新界北交通特别意外调查队负责人指出,警方正从以下三个方面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其中包括肇事司机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车辆当时的行驶速度,以及车辆是否存在机件问题等。(辜雨晴)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