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成立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

2018年01月09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宣布成立香港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并将其作为讨论香港的士各项改革策略和措施的多方平台,以提升香港现有约1.8万辆的士的服务质量。

香港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主席由特区政府运输署署长陈美宝担任。特区政府运输署表示,委员会由该署辖下优质的士服务督导委员会改组而成,以加强业界和其他参与者的互相合作。委员会将就各项改善措施为特区政府提供意见,包括更新司机服务标准及指引、检视现有违规行为罚则、强化顾客服务技巧培训课程、制定措施利用科技改善服务运营效率和质量等。

据悉,该委员会的非官方委员来自香港的士界、特区立法会、区议会、学术界、消费者委员会、特区旅游局、残疾人士团体等香港不同界别团体。(辜雨晴 实习生刘佳瑶)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