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环珠宝店钻饰劫案 警再拘两涉案男子

2018年03月27日10: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港媒报道,香港岛中环威灵顿街一家珠宝店26日遇劫,3名非华裔男子手持铁锤击破珠宝店玻璃橱窗,劫走一批价值约4000万港元钻饰。当晚,警方对记者表示,晚上在深圳湾口岸再拘捕2名男子,连同早前拘捕的1名嫌疑人,至今共3人被捕。

  此宗行劫案在当天早上11时许发生,遇劫的珠宝店玻璃橱窗被凿出大洞,地面遗留数个饰物盒,以及怀疑属于贼人的黑色大袋。

  警方在下午交代案情时表示,3名贼人以铁锤毁坏涉事珠宝店的玻璃橱窗,劫走一批钻饰。贼人犯案后逃去,其中1人被警方冲锋队在中环一带截获,成功在他身上检回大部分赃物。

  首名被捕男子年约39岁,来自南美,持护照入境香港。警方亦在案发现场附近检获两把铁锤、一批衣物及一对手套,怀疑与案有关。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