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首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将在港举行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科人才、创新行业的职业盛会

2018年04月17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7日电(记者陈然)集招聘、论坛、工作坊为一体的首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创新香港”)将于本月28至29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为有志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创新创科人才提供优质工作机遇。

嘉年华现场将有香港、内地及国际优秀企业进驻,并于线上、线下提供约10000个职位。除2天全天候招聘会外,高峰论坛亦是“创新香港”的焦点。几十位嘉宾将在10场高峰对话中进行有关政策、科技、经济、创新及国际等主题的分析与交流,共同打造多样化的创新香港。

“创新香港”荣誉主席、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洪为民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有助香港向创新驱动经济转型。香港与内地的企业及人才可聚首一堂,共同为香港国际创新人才库的建设而努力,集合力量向“一带一路”、以及世界舞台走去。

“创新香港”联席主席吴学明认为,此次活动为香港和内地的科技产业打通了一座崭新高架桥,便利了人才输送和经验交流,帮助大湾区青年在“家门口”将跨地区工作、生活等所有资讯一网打尽,拓宽视野、寻获梦想,脚踏实地地实现中国梦。

据介绍,“创新香港”由香港菁英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等联合主办,旨在运用香港中西文化交汇的枢纽地位,积极为政府、人才、投资者、成熟企业和初创企业创造协同效应。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