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六届“买得起的艺术展”在港举行

2018年05月19日09: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第六届“买得起的艺术展”5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一连3日的展览将呈现全球115家画廊不同种类的当代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的定价介于1000至10万港币之间,适合不同观众的口味和预算。

  据场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画廊来自法国、英国、日本等不同国家,共云集1000多位艺术家的当代艺术品。这些艺术家中不仅包括首次崭露头角的新晋艺术家,也不乏许多富有经验的艺术人才。

  展览中所有艺术品均明码标价,购买艺术品的过程简单透明,深受买家喜爱。市民张小姐在场内花费5000港元购买了一幅油画。她说:“这些展览作品富有原创性,类别丰富多样,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艺术品。”

  为满足观众学习基本艺术知识的需求、普及艺术教育,场内设有多元化的互动项目,包括流动创作教室、艺术家导赏团、儿童艺术空间等。此外,本年度展览还加入新元素,首次推出“慈善之夜”活动,来自西班牙、南非、英国等国的艺术家将于场内作现场速画,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

  据悉,“买得起的艺术展”1999年首次在英国伦敦举办,并于2013年来到香港。作为全球品牌,该艺术展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共13场展览。本次展览展期为5月18日至20日。(记者 丁梓懿)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