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300多位港澳台大学生将赴内地科技网络企业实习

2018年06月06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香港6月5日电  “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2018(香港区)启动礼暨科网人对话”5日在香港举行,300多位港澳台大学生将赴内地科技网络企业实习。

  担任活动主礼嘉宾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表示,香港青年学生除敢创(新)之外,敢闯亦很重要,要多到香港以外看看,外边的机遇很多。

  据悉,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今年共提供超过300个名额,实习工种非常多元化,包括新媒体设计、内容制作、采访编辑、美工、动画、产品研发、精算及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

  据了解,学生们将去实习的企业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大疆科技等互联网企业。实习期间,学生还将参加各类讲座、与知名企业家对谈、参观历史及文化建筑并与当地大学生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6日 09 版)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