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与法国波尔多联手 加强美酒佳肴旅游合作

2018年06月19日0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郜婕)香港旅游发展局6月17日宣布,旅发局与法国波尔多旅游及会议办公室首次签订《香港及波尔多美酒佳肴旅游推广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两地在相关方面的合作。

  谅解备忘录16日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举行期间签署,由正在波尔多访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波尔多市政府官员见证。

  旅发局介绍,除了确定旅发局与波尔多将于2018年至2022年继续合作举办“香港美酒佳肴巡礼”,谅解备忘录首次承诺加强两地美酒佳肴旅游方面的合作及交流;通过共同向全球旅客推广两地的美酒佳肴,进一步提升两地旅游吸引力。

  旅发局主席林建岳表示,香港与波尔多是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互相参与对方的美酒佳肴盛事。本次签署谅解备忘录,两地首次定下联手推广美酒佳肴旅游的策略,将发挥协同效益,带动两地旅游业发展。

(责编:岳弘彬、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