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新政实施首日 全国客流第一大口岸通关顺畅【2】

【查看原图】
旅检现场秩序良好
旅检现场秩序良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19日07:38

人民网澳门6月18日电(苏宁 张子恒)今天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也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中国公民候检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政实施的第一天,在全国客流第一大口岸拱北口岸,旅客通关顺畅,候检秩序良好。

上午9点,这个时间段以往是节假日拱北口岸出境客流的高峰时段,尽管不断有大批旅客进入查验大厅,但由于边检部门的全力疏导,现场没有看到以往旅客排队长的现象。来自陕西的刘先生表示,出境的人很多,但口岸通关效率很高,从自助通道过关基本不用排队,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新措施确实很给力。在深圳居住的陈先生,由于工作缘故,一年要跑10几个国家,他认为现在我国的边检部门,不管是查验护照的效率还是工作态度都是最好的,每次回国都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在拱北口岸现场,通道上方的标识已经更新为中国公民通道、外国人通道及特别通道等。据了解,现场边检勤务组织人员会根据大厅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加开通道,直至开满全部查验通道。

据珠海边检总站介绍,端午小长假三天共有近120万旅客经拱北口岸出入境,边检民警坚守岗位,共投入加班警力200余人次,建立了灵活、高效、实用的警力动态调度机制,统筹警力投放,积极营造高效顺畅的节假日氛围,顺利完成了中国公民排队候检不超过30分钟的目标任务。

分享到: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