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穗港专业社团签约加强两地青年会计师交流合作

2018年06月19日13: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香港青年会计师发展交流协会与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日前签署《穗港青年会计师培训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以便进一步加强两地会计师之间的联系及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新机遇”论坛暨“穗港青年会计师培训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16日在中国香港举行。论坛以“加强粤港澳地区专业人才交流合作”为主题, 就推进建立穗港青年会计师知识分享及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两地青年会计师加强沟通,共同提高专业水平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港特别行政区审计署署长孙德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张强,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等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由香港青年会计师发展交流协会主办。(新华网亚太传播运营中心供稿)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