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全国金融青年论坛暨香港实习生交流会举行

2018年06月22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刘欢、范嘉惠)由全国金融青联、香港金融青年会主办的全国金融青年论坛暨香港实习生交流会21日在北京京城大厦举行。“金融青年汇”北京实习项目从2015年开始举办,学员人数逐年增加。今年共有58名香港同学在中信集团、中投公司、国开金融、丝路基金和蚂蚁金服等顶尖金融集团实习。

  香港实习生代表、香港科技大学学生蓝雄说,香港同学会好好利用此次实习机会,了解内地新经济发展及创新科技情况。

  据介绍,香港金融青年会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培育下一代金融业青年才俊。在学生培育方面,香港金融青年会致力于帮助香港学生走进内地市场,了解人民币金融发展,更好融入内地新经济生态圈,共举办“金融青年汇”北京实习项目、在京港生金融导师计划、沪港金融专业大学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计划和金融科技人才深圳实习项目等4个学生实习项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2日 09 版)

(责编:岳弘彬、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